- 百合H
- 胃痛注意
- 涉及精神獵奇
- 有角色壞掉的情節
- 有角色死亡的情節
- 不適者請離開
 
 
(1)
眼簾慵懶地打開,映入是米黃色的幕簾,妳猛然從床上坐起身子,環顧四周,光亮溫暖,這裡是一個洛可可風格的房間。
 
 
身上是一襲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誰換上的白色長裙,密室中飄盪棉花糖的氣味,輕柔而甜蜜。
 
 
這都是妳小時候夢寐以求的—
但妳這刻只感受到一陣戰慄爬上背脊。
 
 
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!?
李澤言呢?
 
 
閉上眼睛前的最後記憶是他哭得一塌糊塗的臉龐和匕首閃出的寒光。
 
手撫上左胸口,一點痛楚都沒有,再仔細看看,身體其他部位的損傷都癒合了。
 
 
難道這裡是死後的天堂嗎?
 
 
 
「這裡是不是天堂,就看妳是如何想。」
一把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打破沈默,甜膩的空氣頓然凝重起來。
 
黑衣少女憑空現身,妳身體的血液像在一瞬間凝結,驚弓之鳥退到床頭一角,儘可能拉開和她的距離。
「妳到底對我做過什麼事情?李澤言在哪裡?」  
 
 
她無視妳的質問,慢慢爬上床沿,坐在無後路可退的妳的身旁,柔荑覆上妳的手背,頭輕倚在妳的肩膀上,妳驚覺自己的身體沒辦法有意識地逃離她。
 
她的髮香猶如百合花般芬芳,彷彿有種安撫人心的魔力,使妳繃緊的情緒和身體漸漸放鬆。
「雖然我都知道自己是很糊塗,但妳真的需要記得,我是不會傷害妳的。
 因為我就是妳,妳就是我。」
 
 
「好…我相信妳,那麼妳快點告訴我李澤言人在哪!」
妳想抽回被Queen套住的手,她卻更用力握緊了妳,艷紅的指甲都掐入了妳的手腕。
 
 
「連自己都不愛惜的人,還有去愛別人的資格嗎?」
Queen的語氣不再溫柔,像吹進了一股冷峻的風。
她以拇指的指甲劃過妳的手腕,柔肌上顯現一道粉色血痕,妳不惑的望向眼前的另一個自己。
 
「我是說過不會傷害妳,」Queen輕輕吻上自己同一位置沁出血痕的手腕。
「但我也不會放過想傷害妳的人,包括妳。」說罷,Queen重重地咬上血痕一口。
 
 
牙齒印和痛楚同時在妳手腕上出現,使妳驚呼出來。
 
Queen捧起妳的臉,同樣是稚嫩的面容,對上眼妳才發覺她的眼眸中滿是與年齡不符的滄桑和悲痛,深不見底的絕望如冰冷的火焰般靜靜燃燒。
 
 
 
(2)
「身體髮膚受諸父母,妳竟然想傷害爸爸送給我們的這副軀體…」
Queen一手扯開妳單薄的衣襟,雪白的乳峰直接暴露在甜蜜的空氣之中,冷不防突如其來的刺激使兩點櫻紅硬立。
「這份來自爸爸的禮物,要好好珍惜,或者快樂能讓妳的身體學會這點呢…」
 
 
Queen兩手托起了妳的雙乳,由乳肉開始啜吻至乳輪,動作輕柔得像處理的是易碎品般,卻在陶瓷似的細白肌膚留下了一連串吻痕。
 
妳驚恐地想推開眼前想侵犯妳的「自己」,是出於本能嗎?妳完全使不上力氣去抵抗「自己」。
 
 
「與其花力氣去抗拒,不如用身體感受只有我能給妳的快樂吧…」
Queen伸出鮮紅的舌尖在妳的乳尖上打轉,如電流的感覺麻痺了大腦,初嘗滋味的妳把一切反抗的話語都化為甜美的呻吟,在房間中增添橘色的氣氛。
 
「每個人心底裡最愛的人都是自己,妳又怎麼能推開自己最愛的人呢…
 只有我,是妳唯一可以愛和信任的人。」
Queen嫣然一笑,把妳的手引進黑裙之中,妳感受到濕黏的液體潺潺流過她光滑的大腿嫩肉,手指被引導到敏感的花核開始按壓。
 
 
陌生的快感從妳的花核上漫開,按壓的力道和位置都是令妳舒服到腰都麻起來,明明沒有被觸摸但身體真切的感受到,是Queen和妳之間一心二體的共享感應。
 
 
當妳下定決心掙扎鬆手之際,快感突然加倍襲來。
怎麼可能…手明明都鬆開了…
 
是Queen。她的笑容綻放得如玫瑰花般綺麗。
她一手繼續愉悅自己,另一隻手以同樣的手法按揉著妳。
初嚐情事的妳怎能鬥得過對自己身體瞭若指掌的她,不消一刻,雙倍的肉慾帶妳攀上了人生第一個高潮。
 
 
這一瞬妳才知道,原來世間上是有如此美妙的感覺。
下一秒,妳便進入了純白色的夢幻。
 
 
 
(3)
眼簾再度打開之時,映入依然是米黃色的幕簾,只是身旁多了一位托頭側望著妳的Queen,妳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,也不知道她看著妳多久。
 
Queen撫上妳凌亂的髮絲,溫柔地梳撓到耳後,輕輕吻上妳的眼瞼。
這個舉動令妳想起了不知身在何方的他,酸澀了眼眶。
她憐愛地舔去妳眼角順流的淚水,如天使般慈愛。
 
 
「妳現在的痛苦是因為妳的力量還不足夠強大。
   記得有人跟你說過世上沒有人能身同感受另一個人的感受嗎?
 我們不同,妳經歷過的我都經歷過,因為我就是妳。」
 
 
Queen像貓咪一樣鑽進妳的懷中,俯睡在妳的胸脯上,醉人的百合香氣圍繞妳倆,黑白長裙交纏在床上彷如互生的兩生花。 
 
 
「來,跟這殘酷的世界說再見吧,我會帶妳進入無憂之境。」
Queen的吻由額角悠悠落下,妳逐漸失去五感,就像被困在一個純黑的繭中,什麼都看不到嗅不到,連空氣的流動也聽不到,只有意識仍然運作。這不像以往的夢境,以前的妳在多麼艱辛的夢境中仍可拔足而奔,妳知道自己可以作出逃離的選擇,這次妳動彈不能,身邊只有沒有盡頭的黑暗,多留一秒也會瘋掉。 
 
 
喊不成聲,妳只能奢望Queen會把妳釋放,然而這並沒有發生。
在絕體絕命的境況中,妳的體感時間都是以秒去計算,身心每秒都在崩潰的邊緣徘徊。
 
 
良久,妳開始感受到下身傳來陣陣的快感,不間斷持續為妳帶來「感覺」。
雖然不享受,但那是妳在黑暗的海洋中唯一一根浮木,妳只能抓住它才確認自己仍然生存。
 
有了這根浮木,妳慢慢學會沉溺在慾海中,與其漫無止境地等待希望,不如放棄所有思考,在沒有任何煩擾中享受著肉體上的快樂,從不停止的高潮像毒品般蝕了妳的意志。
 
 
 
(4)
不知道過了多久,久違的光線射進不見天日的暗闇之中,但妳已經不想再去知道,只想永遠沉淪。
 
Queen坐在床沿滿意看著在床上眼光散渙的妳,抽出放入妳身體內的小玩意,沒想到調教的時間比預想的超出那麼多,常人在這狀態下撑不過三兩個小時便瘋掉心智,連她亦不禁佩服起頑強的「自己」。
 
 
當妳見到Queen的一刻,只想在生理上向她需索更多,渴求地吻上她嬌艷欲滴的雙唇。
 
 
Queen完全沒想到妳會有這舉動,一切都太遲了。
 
 
在四唇交疊的一剎,大量的資訊和畫面在妳腦內爆炸蔓延。
妳看到Queen經歷過的不同世界,
有的是普通人全部都被逼改造成Evoler,但都承受不住而慘死,妳認出其中一個屍體是悅悅;
有的是Eovler在平息一切事情後,被普通人秋後算帳,展開新世界的「獵巫行動」;
有的是妳根本搞不清世界在發生什麼,妳只見到那四個最重要的人逐個逐個在妳眼前倒下……
 
 
 
雷劈一樣的痛楚從太陽穴位置炸開,一陣噁心由胃部湧上,妳只能抱著頭大哭大叫,嘗試把那些可怕的記憶揮出腦外,但隨著消化的時間越多,它們只越發清晰。
 
 
Queen艷麗的容顏上勾起一抹苦澀的角度,把陷入瘋狂的妳擁入懷中。
「所有的未來,都只有一種結局……嗎?」
 
 
「救…救我…」
滿臉淚水潤澤不了妳乾涸的喉嚨,刺耳的聲線在Queen的耳邊哀求。
 
「放心,有我在,妳不會再受到任何傷害。」
Queen的吻重重烙在妳的唇上,重得像要把妳融入體內的程度。
 
 
 
一切歸於平靜,Queen也離開了,空無一物的房間只見殘留了一襲白色長裙。
 
 
 
-END-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3_pro 的頭像
    p13_pro

    在妄想與腦洞之間搖曳的小花

    p13_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