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者鬥惡龍】


#未定事件簿
#左然x妳


- 【槃宴】卡面衍生⁡⁡

- 走向不怎麼正經🥴


-

 

 

  面對著眼前吐著火焰的龐然大物,作為勇者的妳依然沒有一絲懼怕。


  「暗黑火焰龍王!受死吧!」


 

  精神喊話後,妳高高舉起大劍,打算與傳說的大魔龍決一死戰!


  「人類的勇者啊,我倆無怨無仇,為何取我性命?」


 

  一把溫潤而威嚴的聲音迴響,落滿偌大城堡的每一個角落。


 

  本以為是一頭只懂噴火的惡龍,卻沒想到能以人類的語言溝通。

 


  哼!聲線甚至蠻動聽的,聽聽就有想要戀愛的心動感覺了。


  然而,龍注定要被勇者打敗的!


 

  「我是勇者!你是惡龍!勇者討伐惡龍就是使命!」


 

  沒錯!村裡的人從小就是這樣教導的!對勇者而言,這就像太陽必定從東方昇起一樣的常識!


 

  妳昂首對著黑色巨龍大聲回話。


 

  「那麼我有殺過人嗎?」


  「……」


  「有放過火嗎?」


 

  「……」


 

  「妳口口聲聲說我是惡龍,能拿出證據指證我做了什麼惡事嗎?」


 

  雖然暗黑火焰龍王的名號聽起來很嚇人,但想想牠的確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壞事,只是靜靜地住在人跡罕至的深山而已……


 

  面對靈魂拷問,妳竟然無言以對。


  「以人類的法律來看,妳現在的行為無疑是擅闖民居,是犯罪。」


 

  正義的伙伴竟然成為了違法的罪犯!

  妳驚訝得嘴巴都合不起來,連手裡的大劍都跌落地上。


  言盡於此。


 

  「嗚嗚嗚對不起,能不能饒過我……」
  妳雙手合十,收起先前張狂的氣焰,誠懇地向黑色巨龍求饒。


 

  「……我在這裡。」



  連氣勢逼人的火眼黑龍也無奈地指了指巨足下方,妳才恍然大悟一直說話的原來不是龍,而是坐上王座的人。


  那人一身鋼黑,眼神冷峻,手裡的寶劍鑲嵌著珍貴的紅寶石,盡顯氣派。


  「……對不起。」

  雖然面對這壓倒性的體型差距,妳覺得是任誰都會誤會,但基於禮貌還是需要道歉道歉。


 

  傳說中的暗黑火焰龍王力量強大,可以呼風喚雨,翻天覆地,怎麼料想他的真身是個儀表非凡的俊美男子,當老公一流的那種天菜……


  「法律不外乎人情,乃念妳是初犯,這次就算了,走。」


 

  面對逐客令,妳收好地上的大劍,欠一欠身轉頭就走。然而走了沒兩步又轉過頭來,淚流滿面。


 

  「沒能打倒龍王,我沒有面目回去啦,怎麼辦啊啊啊啊啊!」


 

  妳開始後悔出村時被村民們捧得太嗨,隨口發出「若不提著龍王的頭顱還鄉就是小狗」的豪語。


  「大人您需要一個老婆嗎?能不能大發善心收留我!我不想回去當小狗啊!」


  「咳——」被女孩的驚人之語嚇得憑空嗆到的左然花了兩秒方能平息。


  現在的人類都是這麼大膽的嗎?

  年紀輕輕的女孩子要嫁給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什麼的……


 

  起碼要彼此認識,甜蜜戀愛,才能互訂終身啊!


  「要不妳就嘗試能不能提著我的頭顱回去吧,如果妳有這個能耐的話。」


 

  龍王hold得住表情,淡然來個邪魅一笑。


 

  妳當然不想死,看見男人後又不想他死。

  那彼此都不要奪去對方的性命不就好了。


 

  說起來,勇者與龍之間為什麼總要生死搏鬥呢?



  「打打殺殺多血腥,辦喜事總比喪事開心,我們倆這就定下來吧!老公!」


  「……妳!!!」


 

  左然頂著一臉滾燙,帥氣地擺起披風,華麗轉身,十足魔王風範的退場。


 

  然而紅彤彤的部分已經由臉頰燒到耳根處,妳都看得見了。


  妳著迷地看著那抹挺拔的身影,心想傳說暗黑火焰龍王強得逆天,要拿下項上人頭談何容易,還是當老婆比較容易吧。


 

  從此,勇者就開始了與本來應該討伐的龍王的同居生活。


- END -

arrow
arrow

    p13_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